TL King
跑路啦咕咕🤤大家天天开心哦
 

辞寻


底图整理 

> 不是太太,称呼随意(最喜欢被叫寻寻ε٩(◦˙▽˙◦)۶з)

山东,高三长弧,选科全文(我爱!)

QQ:184008679

(容易找到我但是不在空间发底图)

来找我玩鸭

欢迎私聊和提问箱(⑉• •⑉)‥♡


♡ 我的CP/心选宝贝@钰清是菜鸡 


[  喜欢美女  ⌯'ㅅ'⌯   ]

热爱原耽(BG也可)

喜欢的明星很多,尤其喜欢   吴世勋和朱一龙


图红蓝可自用

可轻微二改(裁剪滤镜)

商用仅限接字(欢迎返图!)


      ·♡神仙亲友们随便嫖我!全部可商!!


>搬运到其他平台需要私聊找我要授权(一般都会给,但是一定要和我说₍₍Ϡ(੭•̀ω•́)੭✧)


  >我的神仙们:

· 绑我的太阳@丧燃. 

· 绑我的千层蛋糕@金风 

· 绑我的小心肝@UNCLE- 

· 绑我的快落集美发@希呦西柚 

· 神仙绑英写@一把伞南星  

· 绑我的绿豆沙@沈不乂-文素啵主 


(暗恋|ω・)و ̑̑༉

  ↓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!!!  ۶з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!!! 


个人tag:辞往寻今


 
评论(18)
热度(120)
© TL King/Powered by LOFTER